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

沒聽媽媽話 Rain很后悔

  據韓國媒體指出,Rain日前在錄製「Talk Asia」節目,接受CNN主播安娜專訪時,談及18歲那年不幸去世的母親,他語氣哽咽的說:「媽媽一直希望我能好好學習,我卻一直把麥可傑克森當偶像,總是喜歡跳舞。沒有聽從媽媽的話,到現在心裏都很後悔。」


  他並透露:「10歲前,我一直生活在富裕家庭環境中,但之後一直到20歲,我卻飽嘗了貧困和饑餓的滋味。尤其是媽媽去世後,情況變得更糟。」

  曾於2007年被美國「時代」雜誌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的Rain,對此後的變化,他表示:「真的非常難以置信,我感到很震驚。即使是現在,一想到這件事就感到很興奮。可能是通過那次契機,獲得了出演好萊塢電影等許多機會。」

精彩盡在搜網




更多精彩盡在 www.sootw.com

更多精彩盡在 www.sootw.com 娛樂

更多精彩盡在 www.sootw.com 奇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