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

丹妮米洛自爆拍全裸寫真內幕 以身還債

  現年38歲的丹妮米洛(Dannii Minogue)是澳洲名歌手凱莉米洛的妹妹。1995年時,丹妮跟《整形春秋》男星朱里安麥馬洪(Julian McMahon)婚姻破裂。








  當時她負債15萬英鎊(約台幣750萬);窮到連房租都付不出來。但是她不願開口跟姊姊借貸,於是答應為澳洲版《花花公子》拍攝裸體寫真,並且刊登在1995年10號的雜誌上。







  丹妮說:「我當時剛離婚。大多數女人剛離婚時都會去做頭髮。但我卻跑去拍裸體寫真。我自己挑選攝影師、場地、以及決定要穿什麼和不穿什麼。」







  丹妮的父母極力反對她這樣做。她的父親說:「你一旦做了,就成為永遠的東西,再也無法改變了。」







  丹妮說:「凱莉知道我要這樣做。我可以向她開口借錢。但這不合我的個性。我不願承認自己有困難,我希望能自己解決財務問題。」







  丹妮堅稱對這件事並不後悔。該期雜誌在四天內即銷售一空,而且成為澳洲版《花花公子》最暢銷的其中一期。至於當時拍攝的酬勞是多少,丹妮迄今仍是守口如瓶。

 
精彩盡在搜網




更多精彩盡在 www.sootw.com

更多精彩盡在 www.sootw.com 娛樂

更多精彩盡在 www.sootw.com 奇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